您的位置:主页 > 资讯 >
资讯

农夫山泉举报京华时报“76篇虚假报道” 已派员赴京

2018-07-30作者:采集侠来源:网络整理次阅读


  【中国经营网综合报道】今年4月起,《京华时报》发表系列文章,质疑农夫山泉瓶装水的标准问题,农夫山泉予以回应,双方论争升级,最终农夫山泉宣布退出北京桶装水市场,但事情似乎仍未结束。

  据中新网的报道,农夫山泉在其官方微博称,今天上午农夫山泉派员上京举报《京华时报》。截至目前,京华时报暂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农夫山泉称,2013年4月10日至5月7日,《京华时报》捏造国家行政主管部门意见,持续28天以连续67个版面、76篇报道攻击农夫山泉,具有明显的预谋和组织性质,对农夫山泉实行舆论暴力。

  农夫山泉称:“如此规模的对一家企业的批评报道,在中国新闻史上绝无仅有。”

  今年4月10日,《京华时报》报道称,农夫山泉瓶装水的生产标准还不如自来水,随后,《京华时报》进行了持续追踪报道。5月6日,北京市质监局介入调查,农夫山泉桶装水因标准问题停产。同日,农夫山泉宣布已经向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京华时报》赔偿名誉权损失6000万元。

  【编辑:小生】

农夫山泉举报京华时报“76篇虚假报道” 已派员赴京 相关的内容:

关于 农夫山泉举报京华时报“76篇虚假报道” 已派员赴京 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