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资讯 >
资讯

农夫山泉举报京华时报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受理

2018-07-30作者:采集侠来源:网络整理次阅读


  【中国经营网综合报道】11月4日上午,农夫山泉派员上京举报《京华时报》对农夫山泉实行舆论暴力。昨天,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宣布已经受理该举报。

  据中新网的报道,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网站消息,11月4日,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派员向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举报中心递交举报材料,称《京华时报》今年4月10日至5月7日连续发表针对农夫山泉的负面新闻,捏造事实,进行虚假报道,对本公司造成严重损害。目前,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已受理。

  农夫山泉4日在其官方微博称,当天上午农夫山泉派员上京举报《京华时报》。农夫山泉称,2013年4月10日至5月7日,《京华时报》捏造国家行政主管部门意见,持续28天以连续67个版面、76篇报道攻击农夫山泉,具有明显的预谋和组织性质,对农夫山泉实行舆论暴力。

  农夫山泉称:“如此规模的对一家企业的批评报道,在中国新闻史上绝无仅有。”

  今年4月10日,《京华时报》报道称,农夫山泉瓶装水的生产标准还不如自来水,随后,《京华时报》进行了持续追踪报道。5月6日,北京市质监局介入调查,农夫山泉桶装水因标准问题停产。同日,农夫山泉宣布已经向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京华时报》赔偿名誉权损失6000万元。

  另据人民网的报道,农夫山泉官方微博随后更新,表示感谢受理。其上一条微博发于11月4日,内容正是指控《京华时报》在今年4月10日至5月7日间,捏造国家行政主管部门意见,持续28天以连续67个版面、76篇报道攻击农夫山泉,认为其实行了舆论暴力,要求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彻查此事。

  【编辑:小生】

农夫山泉举报京华时报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受理 相关的内容:

关于 农夫山泉举报京华时报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受理 的评论